English

北京近两年安置国企员工40余万人

2000-11-0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1月2日讯(通讯员 鲁来顺 记者 赵文立)从今天正在举行的北京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上获悉,北京市在做好国有企业改革与脱困的进程中,近两年来通过建设“两城一街”等办法,已安置国企分流员工43.56万人。

据北京市副市长刘海燕介绍,“两城一街”指的是电子城、建材城和纺织一条街。电子城经过几年来的改造和建设,一些国有企业、一批新的项目已迁进或新落户电子城,仅今年1至9月,就实现工业产品销售收入202亿元,实现利润12亿元,出口创汇6.3亿美元。正在开发建设的北京建材城已初具规模,至今年6月累计完成总投资40亿元。在纺织一条街,3家国有大型棉纺织企业,已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棉纺压缩任务,并合并组建了京棉集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